Thursday 14 April 2011

今天星期五





可不可爱..?这就是我得空没事做的杰作...
虽然我在你们心中是个凶自我坚强的女孩..
但我还是败给自己的射手座性格..
活泼过龙那种的有时候...@@
我只希望我的傻会带给你们快乐..
我就算死都希望你们记得曾经那么可爱的我...
因为我很care你们..
所以你们要care下我..
话不多说..
我近来还是将..
少出夜街..有都是yamcha吃东西过时间..
每个人有不同的情趣..而我就一时一时..
一时爱去club..一时又不爱去..
我心大心小的人..
所以到现在我在家不能呆很久..
喜欢自己一个人..还是自己的自由...
我不能被绑..不能接受我接受不到的东西~
我真的忍不住我会出声..
和朋友yamcha我不喜欢多9余的朋友同桌,比如那种没话好说的人..line不ngam的人..
话题白痴的连线不到..bye bye!!我很讨厌这些orang..
还有一些不讲话的..bye..我也很讨厌咯..!!有这些·人在和朋友聊天有隔膜~

不知道这几天生病了关系..
咳嗽的关系咳到我好像有点瘦去..
很爽咯...^^!!
我要吃减肥药咯..!!!
keep到最完美的..让我一生没遗憾...!!wakaka!!

希望我可以早日存到钱..
~_~再为我将来打算下一个目标...
fast .. money follow me ...come my bank acc..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