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_~!!

wiii...
第四天了...
是时候的说成功了一起第四天...这讲法好像感觉我难得一起4天吧..
没其他原因..只因我很少会接受新的感情...
就算接受对方出于玩玩的心态...
倒数8天才能相见...我要给于他很多很多心思..
我不要你以后天天吃外面的食物...
但我粗人一个如何有心思就是个问题咯...
想到头都是空...没有任何想法...意见..惊喜...因为我真的是个粗人...!!
只想到...我下星期在他星期四那晚来前..
尝试人生活在这世界20年了,第一次下厨..真的是人生光辉一刻...
 我知道我真的蛮失败下的..但为了你...什么都要学...
要请教朋友的帮忙..根本不会下厨的我..为了张❀先生..都要死死死死去学..
因为买什么材料还是煮鸡蛋的一餐我也不会..我只会煮快速面...
怪在以前在家没看妈妈煮菜...现在临时抱佛脚tim...糟糕的女人20岁再不会煮菜真的没人娶tim.
希望希望希望..我们现在从不了解中...慢慢得变成了一份爱...不是一份爱那么简单..
我要求不多..一份稳固长久的爱..

那一天在你的笑容中把我的心也给融化了❤
我原本之前在fb看到你照片时..你已有了女友...后来后之..我开始那天我们一起后原来你给了我莫名其妙的感觉..
原来我...喜欢你❤
姓张的...你是否也在用心喜欢我?彼此相隔两地..
我知道难给你很多很多的感觉...但我一定把我们之间感觉拉得紧紧...很紧很紧...超级紧那种...
我keep keep keep着我们的那份感觉..我要把它给提升..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真的对你用心..❀
你一句话就能铭记心上..我都会无意中的偷偷去了解你...我不想发问很多问题令你觉得我烦..而有讨厌我的感觉...我只想做你背后不出声的乖女人...
可能我还不了解你所以我怎样都不想做出你讨厌我的行为*态度...
我只想你温柔的对我..半分关心我,去到哪都拖着我手不要放下我手就足够了..
不许对对方撒谎,即使是善意的也不行,总之有事两个人一起担...
不能日日见面与你拥抱亲亲多了解你..需要很大的艾力去顶着这感觉..
我不会让它倒下来...
*你说我们简简单单的过...叫我不要去想多..重要的不是玩弄我的感情..你会加油..*
我明白..我只是希望你的简单过是带着开心的简单过..
我不知不觉中开始喜欢你...很很在意你的想法你的点滴你的话...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要尽量减少“哦,嗯”等字,你不知道...有时候兴致勃勃的说话,被人一说哦,就如一盆冷水从头浇下来,而且,“哦,嗯”给我的感觉就是敷衍...

em..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