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我❤




很荣幸的我现在还坐在他电脑前打blog..
因为今天休息不到所以没有回到,等下下去才返KL

昨天问了他前女友东西后,到他回到来打包食物与我吃东西时,感觉到他有些对我改变..
在我面前打给他前女友,由于刚巧她电话不见了所以打不通..
下午在他房间热到我..看到地上不好踩,决定把他客厅所有地方打扫,就这样打扫了2个钟,自己抹地自己差点屁股开花@@
然后剩下来的时间就和他妹妹聊下天解下时间...
一直等他放工的时间...
知道他工作想到我人在他家,他是不会电话吊我的啦~
所以电话也不吊他~
到了晚上他一回到来就很气的说今天星期6不能休息,所以打算做到1点这样回来然后下KL了...
然后不久后他又打给他前女友,讲讲下吵起来...
是不要我想那么多所以打给她吗?
谢谢你了...开始感觉到你点点的在乎了..哇哈哈!!!
不过对不起..搞到你和她吵起来...并不想看到你和她酱吵~
搞得自己身份会低了,不过也开心你好像为了证明你和她真的没关系...然后他前女友unblock我们acc出去了..在fb...

然后我的老公带我及他弟弟吃pizza hut了..
在车上时他表弟信息来..特地把电话丢给我..讲密码给我开起来看信息..
他就说:你看现在密码给你知道咯...其实我那时心想(死蠢,平时看你开,已看到你那密码,,,我都懂你密码了咯,,,那么简单的密码...哈哈不要穿帮)
晚上上网期间有人告诉我你真的很play boy吃了不要,,
其实我心没什么了,我知道你的过去,只希望不想再发生我身上,如果你真的要乱来,阻止不了,自己痛lox....你开心就可以了...

但不知道做么,昨晚上期间开始怎么feel到你对我有所不同呢?
感觉他怎么在乎我了些呢?
什么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