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已经进步了的爱请~





hmmmm...我与我的男人已经满了1个月多了..
慢慢的他真的对我有所改变了,我真的感觉到了..
他的紧张有了,在乎有了,关心有了,真的开始慢慢爱着我..
做错我不喜欢的事都会请求原谅,虽然不是行为上的请求,但至少口上所说的感觉到他真的在努力与我走在一起,他的用心我感觉到了..
我曾经真的想过放弃,在小小的一段日子内,我们之间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但我知道身为他另一半就应该成熟点,不要样样就放弃,不服气,怨气,搞脾气分就分,不应该这样,要去尝试不可能的事情,到了最后真的能了,而我们互相把个人意见迁就配合成一化,而达到双方的同意才决定我们要做的选择,只要有恒心改变,我们还是能好好过每一天,三天后的我们就日对夜对...必需一起相处所有的生活点滴,而接受双方的丑陋的一面之外还需接受对方的缺点,没人无错过,尽量做更多的优点赢掉缺点...我们会一起得简单开心的..我爱他
我希望我酱会有一段无烦恼的恋爱,好像没那么简单哦
T_T
怎样都好顺其自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