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又一天的过去...

我日日为钱打战,你日日为周公着想,日日看到你一副懒样,日日大哭,求你生性..何苦?我对男友那么好..会没人要咩?日日事事刻刻做什么事都想你为目标先,就算几委屈人家多看不起我没有自尊,我都要吸一口气进肚子,有时火爆三级,你统统的坏告诉全世界,没变!我的性格!一就一…坦白到死!坦白加狡猾~我也会!但是你明..怎样都好..为了你可以好好工作..我什么都愿意!但最后你还是懒到掉渣..
不肯!那我不要你了!我受够了你!你脾气~你的行为~你的犯贱~
你的背叛~统统都是错!我受够了!

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尽了两年傻嗨责任!!我要的…那么简单…别
人可以做到…你做不到…其实你真是人中级品废人!!


昨晚一时感触写上FB..到了今天他又打来我只好block call...因为我真的不想再接近这人,虽然两年了一个亲密情人,但到最后他还是随着两年时间没有上进心过,没有因为女人真的能接受这样的人,除非那些女的不介意,肯定另有企图...不然就是拍散拖,寻求性欲刺激罢了..


到了现在与他话题还兜着...真的很想停止..
我已经什么都不管不理不问不答,希望他早日逃出我的世界...
因为我收到他的信息都感觉不了他的改变,依然看到的都是那样的他!!
还误说我...我不想再多的解释...我知道他多余的话在引我回复多多...
我不会..我这种性格其实不要就不会回头..
我给了太久的机会你..太多的机会...你不懂得珍惜你的问题~
因为我要的都很简单...
定力好...固定工作..分开那么久就量地那么久...
因为我根本不是靠男子吃饭,我自食其力的,希望他也会..
我不需要你的什么,只需要你肯为生活挨..点都不醒..
现在来点我...傻嗨你...当我什么这两年付出...!!
(⊙o⊙)我也是人来的...那么辛苦工作就应该,你就睡到舒服..
起来不用烦钱吃饭,你爸给钱你吃~我给钱你吃...
这样就过一天...又睡足一天..
你就幸福...我们就傻嗨!!为你死为你苦,为你哭成泪人...
不会了..!!!我不该为你这种人气的..


说到我多不好...我哭了!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很好了...他侮辱我的付出我的好...
我不要去在意...不可以在意!

我知道我不该去在意那么多...知道自己做过多少的努力为你就好...
但我觉得我真白痴...你说到我很不好将,我那些努力是什么来的...?
别人根本不懂...但你不懂咩?
你这样觉得...我...
我心真的死了...
我不要了...为何还在意?
因为你侮辱我的付出我很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