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new

突然想开的blog..要开就开...
但我想的每一篇的blog,都不想有人插嘴多多事..
20岁要到了又开blog..不是问题..
真的到自己什么都想不起至少这里让我记得起所有的事情,我的以后孩子也可以看看妈妈以前的风流..
不错嘛...
haha..我最厉害就是教坏人..
以前还没出来独立时,被妈妈管得很严,去club都要偷...
现在回家一次,脚tattoo的更大一次回家...
老妈子都会问我..
很美咩?
但我不出声..
因为我心里想..
(不美..因为我还没有纹完..还没有弄得更美)
我自己都出来独立了..纹身我妈妈没有骂..
tattoo真的要想清楚..如果你爱人家人都接受..nVM!
但你找工呢..?
所以大家还没满18岁的...男男女女要tattoo...
可想清楚未来的路线怎样,而决定终生不消的tattoo在身...
超过18岁的...tattoo了就不要后悔...!!
真的要想清楚..!!!


近来fb status post的一个留言...
Mch..
男子tattoo叫MAN!!
女子tattoo叫LALA!!
死头脑不转的人才这样想!!



收了很大的反应...
个个人的想法可见不一样,但不是个个人tattoo得不lala...
会有些人tattoo的图真的很lala..希望我的图不是所谓你们的lala啦..










近来身体都不舒服...
前几天有风...又呕但是一点都瘦不到...
这几天少出去...省了很多钱...
好事‘来的...
good girl..


暂时没话说..
飞....................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