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fridaY

这一段感情根本回不了头..
想当初的不珍惜...机会毁灭了..
你再也得不回来,让我快乐...让你自己消失...
你的消失我快乐,你的出现...让我深深讨厌...
我找不回当初的单纯的头脑爱你..
我找不回信任去信你..
你走吧~我真的已经放下了~不爱了...
不要打扰我现在安稳的生活...
我见得是成就不是现在无所事事的你..
由那刻离开的一天,我的心已经流完泪...
灰了...we love is OVER joR!! 
Away from me...PLS!!!
你真的很烦..我真的没那份心情去理你...
你简直不会想..我说了讨厌你就是讨厌你..干嘛还自篇那么多出来...
钱会还才说,没有成就我怎样都不会理你的!
怎样求我..也是没用,我的性格很难改...一就一了...
我分开后从没答应过你没有成就我会吊7你...
你少来..少在fb写到自己多可怜了...
我越看越讨厌你...你要我更讨厌你,你可以继续的啊...
你的事情,不关我x事..问题是你很够烦~我半夜睡觉你都要烦..MCH!!!
不需告诉人家你多可怜..你怎样对我~
现在对人家说得自己多痴情!多伤心...
我随你!说那么多也是不工作不还我钱!
你有成就才说话!我不怕被你丢脸...只怕你不够我厚!

————————————————————————————————————
pyramid时常久久一次出现同一个看相佬..
他之前都是来Pyramid骗promoter女子的钱买什么鬼手腕还是什么保佑自己..
因为我之前给他看过...
他说(你表面富有...其实你并不是真的有钱)
而过了不久...好几个pyramid工作的朋友也是对我说(他-看相佬)也是对她们说同一句话...(你表面富有...其实你并不是真的有钱)而有个女子上当用了些钱向他买下东西保佑自己!

刚才...他突然走进我的店!我头脑很快记起他了!
我直接不让他说话...
我:你是看相的嘛..
看相佬:你知道我是谁哦~你看过我哦~
我:我当然知道..你也会对我说(你表面富有...其实你并不是真的有钱)..你过主吧!我看济公更好!你次次都同一句对这里的女子说!
看相佬无言到pek cek...转身就走了!哈哈!死人头!要骗走远点啦!我很记仇的~口机抢那么快~省点走吧...
他们这些最好少遇到我啦...我的口也是很利...骂人不用本=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来的我真的很少出勒..朋友club叫我都没有兴趣..
是我人真的太闷了吗?没兴趣?喜欢呆家了...
名气我不想要...什么都不会拍马屁...话太直...人人得罪人..sry lox..=_=!!
怎样都好...其实我们钟意回自己家多了...
小时不喜欢在家,爱出去玩...
现在出来住了,却想家...
点解人那么犯贱?
好彩我出来那么久,很定性...烟没抽,毒没碰....学不坏=__=
很好的一个我...只是性格太凶了...不被人欺负...好事!
哈哈~~
又没有东西写了~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