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我从来都很开心

单身其实已经陪了我3个月...
人人问我为何你会没男友?
那么美会没男友?(谢谢你们的谎言)
因为我的不美...少人会看我的真心...
这是我告诉某人的道理...

丑女..开脚给人养几下~
有钱保养了就美了点...
搞到自己美了点~变美女..
美女会容易找到有钱人...
更有钱去整容了..
又美更多..更美~更更更有钱的人看上..
然后什么都美..再找到又帅和很有钱的人..

*美女就是这样得回来的道理*
我个人意见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期间我真的只@live...但你们不会明白我在那做么...
去来做么...很多事情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
我去来又没抽烟喝酒...是做么的?
是有朋友的陪伴...
每个夜里一个人在宿舍什么都·没..
躺在床让我想起我最狼狈的回忆..
完全不是属于我的过去,不可能我该拥有的回忆...
最珍贵的就是我原来可以挨..
我真的可以挨..
挨了那么久..那么苦..
我这点真的很珍贵...
我原以为我不是那样无能的..
我望后看我只看到一片战地..
我曾经打了很多战..
我目前什么都没..
因为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我现在对任何人..
我毫无感觉..
因为我已经麻木了所有..
但我最无助的时候..'我只想睡觉..
我会一个人对着四面墙壁慢慢的入睡..
当然我不是容易想不开的人..
我真的可以没事...
我真的可以开心...
但是不要让我恨...
我外表所演的都是我的真心..
不要怀疑我的心....
我哭你不懂
我笑你就懂
怎样好?
我.....




相信如果找到一個他真的愛你的人, 他一定會有莫名其妙的感動而為你付出改變他的不好或去為你學習一些他成長以外的事情討你歡心, 不愛你的人不會為你付出之餘還會跟你跟跟計較。說自己是傻瓜的人只有承認自己是失敗了, 錯愛了, 才這樣說自己。當作一個成長經驗之談吧! 之後就不會是傻瓜了, 加油~
外遇看起来很美,但会凋零,最终一无所获....
想哭的时候,我会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孤独寂寞的时候,我会静静的想着某人;伤心的时候,我会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然后告诉自己,还是要面对坚持下去;难过的时候,我会伪装自己,对别人说:“我很好”我很开心;失落的时候,我会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 
 个翩若惊鸿的背影,我在心里苦苦藏了半辈子。­
曾经游离于前世,你温热唇齿之间的诺言,象梦一样完美,象雾一样恍惚。­
千山万水之外,一直等不到今生的这场约定。­
你的味道,前世的味道,一点,一点的淡了。­
最后一场繁华散尽,我终于开始惶恐。­
……我爱,我必须拼命拼命守住,所有关于你的滴滴点点,甚至连梦里也不敢停止。­
我怕一梦醒来,那些熟悉的味道就会烟消云散。红尘深处,如何清晰认出你的模样?­

你说,等我,续前世刻骨的爱恋。­
你不来,我不敢老去。
一見鐘情, 是最快樂的甜蜜, 最叫人感到浪漫, 忘我演繹, 最真摰的情感, 陶醉於幻想的世界內; 忘掉一切, 最以為是真的一種錯戀方式。
愛情賞味期消失得無影無蹤, 說沒感覺了, 就這樣走了。愛情就像鮮花, 鮮花美麗之處不是它的香氣, 而是那個只有一星期的約定, 是最叫人欣賞 , 因為鮮花 ... 枯萎了... 
 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也許不止是一片海 ,而是一個世界;
在你的世界里 ,我也許只會是那礙眼的灰塵,
污染著你的思緒 ,打擾著你的寧靜。
可是在我的世界你, 你是黑夜里那片星空,
……讓黑夜不再那麼漆黑, 讓寒冷的夜里多了一份溫柔,
等待著你的出現,
好讓這黑夜不再如此的黑暗;
讓我的心不再如此的寂寞。
这一类人都在感伤…不是他们多愁善感…只是容易触景生情罢了…他们喜欢用文字来刻写他们的心情…这也是他们的一种寄托方式…
这一类人都很执著…有时候不明白他们在坚持着什么…他们是在期待那个没有结局的故事的结局还是在等待更大的伤害…他们就是傻…爱上了…就会像个洋娃娃…任意被摆动…
缺点太多…脾气太臭…不仅任性…而且敏感多疑…所以要么不要靠近他们…要么就用真心对待他们…因为他们的心脆的很…伤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