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我来啦...






依滴相系我今日无聊影既...11042011

看不出我20岁的照片..真人就看到像23岁的我..真悲惨..
这阵子我又学坏了...去@Live..突然的又停..突然的又去..
我单身已有四个月..过得很安静..
真的拿我命咯!!!我没试过单身那么久咯!!
点解?
没事发生总好过恋爱..
人红是非多..但我不多..
因为我不红但是我很8..
什么事都要八..但是我8是代表我关心人哦..
我粗鲁粗话..但是我好关心人的哦..
我不会煮东西给人吃..我会打包给人吃..
哇咔咔..我不是体贴的,但我最有胆骂人的出头女王..
我不温柔..因为我喜欢来的..
wohoho!!
我凡事要的就一定要..

由于发觉在这里做那么久工什么都没..打算要不要去新加坡发展..
毕竟可以存到钱给家人咯..
这里钱存不到..只会出去癫..
癫了是非多..
在那感情什么都不用烦..
好过这里..
但是需要放下很多很多东西..
再打算吧~
一时美丽得不到一世积储..
何能生活?
20岁了..
其实我会在几岁被人看中出去勒?
wiii...25岁嫁不出..会很老了..
老姑婆..我不要咯..
我要爱爱的日子咯..
haha-__-!!


我昨天发烧哦...没人照顾我..
水没喝..药没吃...
出去流浪..顶不顺了..
才趴回去宿舍了...hehe~_~
我还真的蛮可爱下咯..
怎么没人喜欢我?
太美吓跑人勒...
hehe..
我弄到自己不美先...
keke..

*_*!!!
今晚好好回宿舍睡觉..明天起来又工作..
明晚又放工回宿舍睡觉..
后天晚再考虑@Live没.
近来没什么兴趣酱了...-___-!!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